长夏不眠

「此生为了遇见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弃号了

【王叶】邻座的问题儿童㈠

 

 

王杰希最近有点烦。

作为荣耀高校二年级三班的班长,王杰希这个人,成绩好人缘也好,受老师器重受同学爱戴,每次考试不是全班第一,也是年级前五,年年都拿三好学生三好标兵,前途一片光明。

也许你会想问,这样的学霸你还烦个什么呢?让不让每天提心吊胆为成绩的学渣活了!

但是烦心的王杰希未必想告诉你。

好吧,王杰希不告诉你,就让作者我来告诉你吧。

事情是这样的——


在某个风平浪静,啊不对,风和日丽的白天……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换位置!”班主任一打进门来就笑嘻嘻地对大家宣布了这个消息。

“唉——!”被消息惊到的同学们。

“已经写好座位表了,大家听我念完就自动搬桌子吧!”班主任依旧神清气爽。

“大黑,我走了,你要保重啊!”一个男生对着他的邻座依依不舍的说。

“快滚吧!而且大黑是谁啊?”

“你啊!”

“滚!”

 

王杰希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换位表给惊吓到,好吧,是他压根就不怕。

好学生嘛,自然有特权了,每次不是前排也会是靠中间方便读书的好位置,急什么啊。

但是——这次的换位置,他却是万万没想到的……


“六组七号,王杰希。七组七号,叶修。”

命运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而且是个大大的玩笑……

他竟然,要跟全校闻名的问题学生,当同桌了!

 

 

叶修,荣耀高校二年级三班学生。

酷爱逃课打游戏,上课不是睡觉就是搞小动作玩手机。经常把客堂上搞得乌烟瘴气,但是每次被老师责问时又偏偏能说出气死老师的话。老师们纷纷表示,叶修这家伙,咋就这么烦人呢?

 

而关键的却是,叶修这家伙,吵也就算了,但成绩居然还算过得去,而且,家里的背景不简单,学校的电脑室都是他家捐献的液晶电脑呢。

后台摆在那里,老师们也都不敢说什么,权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王杰希一下课就往老师办公室去了,准备找老师讨个说法。

咚咚,他敲了敲办公室的门,然后站在一边等着回应。

“进来。”屋里传出声音来。

“呀,是王杰希啊,有什么事吗?”班主任一边喝茶一边看着他说道。

“老师……关于那个位置的问题……”

“哦,是这样的,我们希望你能帮助叶修同学改好。”听到王杰希的问话,班主任一改方才悠闲的态度,立马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说道。

“老师……我不认为我有可以帮助他的办法……”

“不用太谦虚啦王杰希同学!你是我们班的班长,帮助其他同学是天经地义的是吧?”

“……”

 

————————————————————————————————

看了上课小动作突发奇想搞的邻座梗,尽显本色的逗比风格2333【喂

大概跟神明发条是交叉更?【不  也或许下次更新不确定【泥垢 神明发条绝对不会坑的!

以及双叶群的群宣也还没写,暂且先给双叶群打个广告吧,群号:139080030 就是一个神经病集中地,欢迎来玩啊!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夏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