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不眠

「此生为了遇见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弃号了

【周叶】神明发条② 中 II

*

 

 

“就是这里了吗?”

“对,就是这里了,大神你要不要进去看看?”

叶修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宅子,一阵风轻轻拂过,庭院里的草丛中有某种不知名的蓝色小花在飘摇,院中央有一棵很大的树,茎干粗壮,枝繁叶茂,伴着盛夏季节的微风发出窸窸窣窣的细响,长长的枝桠直接从庭院的一楼伸到了二楼的窗口。

仅从表面看的话,看上去是一栋再普通不过了的宅子。

“原来如此……”叶修抬眼看着二楼的某处轻声说道。

“有问题吗大神?需要我陪同吗?”肖时钦紧张地看着叶修问道。

“不,没什么问题,你在这里等就好。”说罢他拉起周泽楷的手一同跨入了门内。

极少跟人有肢体接触的周泽楷突然被人牵起了手显得有些慌乱,他的身体变得有些僵硬,动作也变得迟缓了起来,差点就走出同手同脚的姿势。

“小周,你在想什么呢?”叶修转过头来看着周泽楷有些无奈地说,神明跟神器一直都是心灵相通的,所以周泽楷在想什么叶修都知道得清清楚楚。

“抱歉……”被察觉了心思的周泽楷低下头。

“不用道歉啦,只不过这种事情,没什么好害羞的。”

说着叶修突然停下了脚步,然后转身朝周泽楷走去。

男人的个子不算高,甚至还没有周泽楷高,皮肤白皙,眼眶周围带着些淡淡的乌青色,一看就是熬夜过多导致的原因。黑色的头发有些毛茸茸的,带着些阳光的气味。外表虽然不是令人极其惊艳的美男子,但是也算耐看。

这样的男人停在了他的面前,对他轻轻展露了一个微笑,而后用额头轻轻顶了顶他的额头温柔地说道:“你可是我的神器哦?”

后者脸上突然变得暴红,像是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般,看着面前的人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呵呵,算了,不逗你了,我们走吧。”叶修眼里的笑意更深了,然后有点宠溺般的摸了摸某只大型犬类的头,示意他跟上。

 

 

咚咚。

叶修敲了敲面前房间的门,然后出声问道:“有人吗?”

半晌过后,一个女声出现应答他:“有。”

“我可以进来吗?”

“请进。”


一间非常有古韵味的房间,房间里的所有器物都是非常有古代风格的,杯子,茶壶,甚至连梳妆台跟床铺也都是一样。屋里一个穿着红色巫女服的巫女,正坐在梳妆台前对着镜子在梳头,她的神情是那样专注、美好,让人看了不忍心破坏。

叶修推开房门进入二楼最里层的这间房间,看到的就是这番景象。


“你好。”叶修看了一会之后,跟她搭话了。

“你好。”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没有。”

“那就好。”

叶修说着就走了进来,找了一个位置随便坐下了,顺便也给跟着他的周泽楷找了个地方坐。

“能问问你的名字吗?巫女小姐。”

红衣的巫女这才放下手中的活计,回过头来看着他,回答:“戴妍琦。”

“戴妍琦小姐你好,我叫叶修。”叶修带着点温和的笑意看着戴妍琦说道。

“请问你有什么未了解的心愿吗?”

 


“我是神明,可以为你实现心愿哦。”叶修微笑地对眼前的女孩说。

“是吗,原来你是神明啊。”戴妍琦也笑了。

“我是有一个愿望呢。”

“是吗,那说来听听怎么样,也许我能帮你实现哦?”

“你能帮我吗?”

“你先说说看,兴许可以呢?”

“那好吧。”


*******************************

“小戴,慢点。”

“哈哈,笨蛋小事情,你快点跟上来啦。”

远处传来少年少女清脆的声音,带着很些活力与张扬,这是名为青春的声音。

 

—————————————————————————————————

每周的2.3.4.5都要上晚自习了,好累OTZ,日更什么的,也许要到头了【不是早就到头了吗!?

第一个故事就快结束了,关于第二个故事主角的人选我还没选好,不过第二个故事会有跟老叶相关的CP出现哦w 于是在犹豫着让大家选一个出来还是大家猜好呢……

那这里大家就先来猜一猜好了,第二个故事的主角,猜到有奖哦【别信

评论
热度(34)

© 长夏不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