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不眠

「此生为了遇见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弃号了

【全职/周叶】叶落无声(7)

※哈喽大家我终于回来更文了,有人想我了吗;)【并没有 

※这次更得有点短,大家将就着看吧……

 

 

回到家里的时候叶修还没醒,周泽楷将买回来的菜放进厨房里之后顺便将叶修那一堆泡面悄悄地收了起来。厨房虽然不经常用但是东西都还算齐全,油盐酱醋白糖什么的也还有些,周泽楷将买回来的蔬菜洗干净,米淘干净,一起放进电饭煲里煮着,过了一会就做出了一锅香香的蔬菜粥。

过了一会儿叶修还是没醒,周泽楷跑去卧室里叫他,赖床的某人正缩在被子里睡得香。

周泽楷轻轻地拿开被子,推了推叶修对他说:“前辈,起床了。”

叶修有点缓慢地睁开眼,然后从床上爬了起来,揉了揉眼睛问:“现在几点啦?”由于昨天晚上才做了那种事情,此时的叶修身上一点衣服也没穿,而且常年晒不到太阳而比较苍白的皮肤上也还有些许可疑的红痕。

周泽楷看得有些脸红,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轻地对叶修说了一句:“早饭,好了。”

“哦,有早饭吃啊,你做的吗?”叶修拿过床头柜上的衣服开始穿了起来。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轻轻别过头去,说:“嗯……”

叶修看着别过头去在害羞的周泽楷笑了,然后说道:“好了,现在咱们去吃早饭吧。”“嗯。”周泽楷应了一声,然后等叶修穿好衣服后,一起去了餐厅。

 

周泽楷把袋子里的油条装到盘子里放到了餐桌上,然后又帮叶修跟自己各装了一碗蔬菜粥,蔬菜粥的热气香喷喷的,让人闻着就很有食欲。

某个天天吃泡面跟外卖的人拿起勺子尝了一口之后说道:“还挺好吃的,不错嘛小周!以后谁嫁给了你一定有福气啊!”

周泽楷笑了笑并没接话,夹了根油条往叶修的碗里送,叶修也没客气,心安理得地大口吃着,本来鲜少使用又没什么人味的餐厅里,因为这顿早饭渐渐开始变得明亮起来。

叶修也是太久没有吃过别人特地为他做的东西了,所以这次足足吃了有两碗,看着吃得开心的前辈,周泽楷心里也有些高兴。


饭后周泽楷准备去洗碗的时候,叶修站起来说:“我也来。”周泽楷有点诧异地忘着叶修,叶修笑笑对他说:“你做的饭总不好碗还让你一个人来洗吧,所以我也来帮忙。”

周泽楷也露出了微笑:“一起。”

 两人端起碗筷一起去了厨房,并排站在洗碗池边,周泽楷打开水龙头,叶修把碗放进碗池中后两人各拿起一个碗开始洗了起来。叶修比周泽楷矮一点,所以站在一起叶修只到周泽楷的眉毛。

清水流过叶修的指尖,加进去的洗洁精泛出点白色的泡沫。叶修的手很好看,他用这双手创造过嘉世三连冠的辉煌,又带领兴欣从挑战赛一路杀到总冠军,所以他的手不仅只是好看,而且还是一双强有力的手,也是让周泽楷迷恋的一双手,所以现在周泽楷正呆呆地盯着自家前辈的手看。

见周泽楷盯着自己的手发呆,叶修轻轻敲了他一下:“回神啦,小周!”

周泽楷这才回过神来,对叶修露出了一个抱歉的表情,然后开始刷起碗来。

————————————————————————————

这么多天没更新实在抱歉,这文真的不会坑的啦;)【看我真诚的眼睛

每天都在群里跟大家发神经,所以这么多天没更文【这是借口吗!

以及我之后想写个吴叶(吴雪峰x叶修)短篇,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当然最爱的还是周叶了,之后还会写的w)

还有就是 开学以后我估计也不能更得很勤快了【你勤快过吗? 不过还是会努力更的!请不要抛弃我啊(´;ω;`)!!!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7)

© 长夏不眠 | Powered by LOFTER